close

一個鄰居爸爸被革職了!

公司給的正式原因是他沒有做好他的工作,但我輾轉聽來的消息是,他因為大嘴巴,惹毛了公司一些人,聯合起來鬥他。

這個鄰居爸爸個性是機車了一點。他對於其他鄰居大致友善,但不能忍受任何超過50分貝的聲音。放任自己的兒子在家門口用棒球棍打地板吵鄰居,但嫌鄰居在陽台喝咖啡聊天太吵。之前借了我兩片DVD , 明明都自己來我家拿回去了,過了三個月突然說我有一片沒還他,我咧,那是怎麼樣?要我賠嗎?

但是,雖然他有些機車,我還是覺得替他被革職這件事覺得難過。我知道他很喜歡他的工作,而且他很認真。只是為了大嘴巴而被革職,該算是犯小人吧?

也許該告訴他去安個什麼之類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