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過30,不知做了多少有的沒有的心理測驗、自我測驗。

因為自己是唸心理學出身的,也做過問卷設計,所以對於問卷設計本身、問卷提問以及解釋都有個大概的理解。也因為這樣,所以如果寫到的問卷是胡說八道、解釋的方式是胡說八道,也大概可以在寫問卷的過程馬上就看出來。

昨天在網路上瞎逛,逛到了「愛美女人國」,正巧他們正推出「妳是3Good美人嗎?」的測驗,測試十年後的狀況。

雖然自己不是太重視外貌的宅女,這個測驗仍然引起了我的興趣。

主頁一按進去,哇!還分主題咧,我馬上就先做了身材指數預言測驗。測驗裡面的問題看起來就是精心設計過的。

1.JPG 

做完後,結論掲曉~

3.JPG 

哇,竟然說我以後會是「路人甲熟女」~好想哭喔~不過,說真的,我向來是那種不大在乎身材的女人。但這個測驗的結果還是刺痛了我的心~好,從明天起,我要努力運動,我可不希望女人四十一支花時,我真的變成了圓仔花~Orz

做了第一個測驗後,對於這個測驗的信心大增,接著做了「皮膚指數」測驗。

結果也是超級準~我從20歲後生命中最大的娛樂就是做臉。衣服、鞋子、化妝品可以一年買一次,保養品卻是每個月採購。除了每兩週做一次臉,每週自己在家敷臉、去角質、按摩,把臉部每一吋的皮膚都顧足。測驗結果會是如此,我一點也不吃驚~

6.JPG  

另外,他們還有人際關係指數測驗。想看我的測驗結果的朋友請到相本參觀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網址玩耍,他們還有抽獎活動:

 http://events.wewomen.com.tw/2009mirror_on_the_wall/index.asp?sn=12

這個測驗的一個好處是提醒做女人的我一些我早以為我知道、或是我早以習以為常的壞習慣,重新喚起我對於照顧自己的慾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